最近總會有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出現在我的手機裡



為了避免又是詐騙集團打來



這次我都採不接電話政策



可是就在今天晚上莫名電話又打來了 orz



然後我同學就接啦...



我同學:喂...你找哪位?



我同學:嗯嗯...好..你等一下。(這時把手機遞給我)搞笑唷..你學弟啦!!



我:啥?喂喂...你是...?喔喔..王士豪唷!!



後來發現根本就是一場烏龍阿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學弟打..還是用宿舍電話...?!



之後跟他要電話



他竟然跟我說:我沒有手機。



囧rz 他他...怎麼可以講的一副好像理所當然的樣子阿?!



天阿..沒有手機耶..怎麼聯絡阿



後來他就給我他宿舍的電話跟他一個好麻吉的手機



他說他應該比較會常跟他在一起



所以打給他就對了 XD



他真的是現代人嗎??????



因為他連電腦也沒有......



我真的敗給他了...= ="



阿今年是怎樣啦......(/‵′)/~ ╧╧ (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