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要升大四了嘛?

最近遇到的人都會問我兩個問題

"你有要考研究所嘛?還是要就業了?"



哀ˊˋ

又是一個人生的路口

每次都要我做抉擇

這種事情是很難的耶!!

大家都不知道嘛?



要考研究所嘛?我其實也再考慮..

現在學歷真的有往上攀升的趨勢

只唸到大學似乎已經不夠看了...

但是我真的對於唸書這件事請感到厭煩了ˊˋ

每天看paper做報告

我想我應該會瘋掉吧?!

哀....兩難

要就業 問題也是一堆

我是要繼續待台北還是要回高雄

待在台北工作機會是一定比高雄多的

而且不管交通、資訊還是比高雄好一點

但是相對的待在台北花費也很多

而且我也不能照顧家人

雖然回高雄花費變少 也可以照顧我的家人了

但是有沒有辦法找到我想要的工作卻是個問號...

哀..又是一個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