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說我最近桃花運很強

強到連哈士奇都要找上我(媽呀!!可以不要嗎)



話說今天晚上我陪我同學和他的寵物去芝山站的動物醫院看病

正當我覺得無聊的時候

一隻超......大隻的哈士奇一邊狂吼一邊走進醫院裡

看到他的時候我有小"ㄘㄨㄚˋ"一下



結果後來他要出去的時候

一整個暴怒>"<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我還是看到我後面的貓

就往我這邊撲過來@@

天ㄚ!我第一次覺得我被熊攻擊!

真的好可怕唷>"<

可是我竟然連躲都沒有躲

真是的.....

下次看到狗我還是躲的遠遠的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