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

這幾天一直在做跟小豬先生有關的夢



第一個夢是我到他家去

不過夢中他家長的很奇怪

一樓是大廳

二樓是很多很多房間跟浴室

結果大家聊完天之後

我就上去要洗澡

打開第一間浴室

我看到有一個阿桑在裡面沖身體 不過是穿著衣服

我看到他要把背上的黑點給沖掉 於是我就走過去幫他沖掉

我就問他"這黑點是啥?" 他說"這是舊疾!" 聽了之後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之後我又走到第二間要去洗澡 結果打開門就看到他媽媽

他媽媽走出來 我就進去了

後來我聽到他媽媽跟他說"你為什麼要去找他?"

他就說"因為他很忙阿!要上課還要上班哪有時間回來阿!而且坐高鐵也太貴了,所以我去找他阿!"

可是他媽媽就一直問"為什麼你要去找他?為什麼?"

--------------------------------完全不知道該說啥的分隔線---------------------------

第二個夢就是今天早上的...

起床之後心情果然不好了起來ˊˋ



這次夢的地點變成是我家 不過在夢中是他家

而且我們結婚了

家裡還養的一隻我最討厭的牛頭犬 囧

當時我正在做家事 結果我手機響了 一看是我同學 我就跟她聊天

過沒有多久 小豬先生的也響了 他也接了起來

結果沒有想到 我竟然可以聽到她電話內容

是一個女生打的

小豬先生說"盈萱..." 女生說"不要叫我那個名字,我已經改名字了,叫我XX"(忘記了)

小豬先生說"好好!你打給我做什麼?" 女生開始哭"我好害怕唷!都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我想要搬家"

小豬先生說"別哭!我現在過去,你在哪裡?" 女生說"我在XXX的XXX裡面!"

小豬先生說"等我!我馬上過去!"

這時候我人已經從家裡走到外面的馬路邊在聽他們的對話

看到他走出來 我也沒有說什麼 就看他騎車走了

於是我很生氣的就回家了 還看到醜醜牛頭犬要鑽進我家的門

我還遏止他 之後我就上樓回到我房間

他媽媽還問我"你要去哪?" 我說"上樓"

他媽媽說"你要回房間唷!那你不要把門關起來好了" 我說"好啦!"

結果我就醒了!!= =



果然夢境都是不合邏輯的...

只能用"詭異"兩個字型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