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這件事情

說真的 我真的痛恨這件事

我已經從四月初找到現在都已經要五月底了

真的是....@%#@^%$&%(&(*

這學期真的不知道看過幾間了

不是地點不好

就是房子根本沒有那種價值

再不然就是太小

要不然就是太高

哀ˊˋ



我的要求或許多了一點

那是因為我都已經要大四了

當然想找一間我心目中的好房子阿

室內大概六、七坪

房租約三萬(包網路跟第四台)

水電我當然可以自付囉

低樓層最好 大概2~3樓 4樓以上希望有電梯

環境不要太髒太亂 樓下不要是做吃的(會有油煙味)

附近最好是有地方可以停車

樓下要有大門

房間內要有桌椅、床、衣櫥、電視、冰箱、電熱水器、洗衣機可以跟別人共用

大概就是這樣吧.....



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符合這樣條件的房子

哀ˊˋ

再找不到我可真的要露宿街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