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被討厭了吧ˊˋ

不然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

就因為我要回家沒有跟你打聲招呼嗎?

如果是因為這樣就討厭我

我只能說妳太小氣了



事情發生在今年農曆過年前的幾天

反正過年嘛

想說要去剪個頭髮、換個新造型

希望今年能夠順順利利的

一開始我也是想說我要跟我妹去給認識的剪頭髮

畢竟他才知道我想要剪什麼樣的髮型

可是那個笨笨的小豬先生跟我說什麼有一間店很便宜、手藝又好之類的

叫我跟他們一起去剪

一開始我根本不想跟他們去剪頭髮

我連剪個頭髮都要這麼尷尬是為啥阿?

我喜歡在一個習慣的環境下頭髮不行嗎?

後來也是小豬先生說要帶"我"去剪頭髮

我才答應他

結果沒有想到他竟然把家人都帶出來了

因為這樣 我已經很不開心了

所以我一整路上都在臭臉

已經跟你說過了"如果你家人去我就不會去。如果你家人不去我才去"

還偏偏要帶著一起出來

那你覺得會有啥好臉色可看嘛



這也就算了...

做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那邊

才發現人真是爆多的

這麼多人 我就不相信手藝會好到哪裡去

而且還要等將近40個人才輪的到我!!!!!

就跟你說過我回家的話

我爸不希望我到處亂跑

所以我出來根本就是瞞著他的阿!!

時間到一定要在家

等40個人 我是要幾點才能回家阿?!

才三點多等到快要六點了

眼看我爸回家的時間慢慢逼近

你覺得我還有閒情逸致在哪邊等著剪頭髮嗎?

我當然要趕著回家煮飯阿!!

對!!我趕著回家,沒有跟他打聲招呼

是我的錯、是我沒有禮貌。

可是都過這麼久了

還一直耿耿於懷 會不會太小家子氣了點

我根本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要不是小豬先生一直在我旁邊唸唸唸的

我哪還會記得阿!?

都已經要50的人了

不是應該要更心胸寬大點嘛?



不要說妳討厭我

我對你也沒有啥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