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展的活動,到昨天為止算是告一段落了

雖然去資展打工實在是抱怨連連

抱怨上班時間太早、抱怨路程太遠、抱怨薪水縮水、抱怨客人太奧

不過摒除掉這一些,他還算是一個不錯的打工

雖然時薪才100,可是我可以在那邊看電影

跟人家聊天、喝下午茶、還可以偷打盹

整體來說還OK啦!

而且現在都是有啥工作可以做,就做啥工作

因為一方面是想累積工作經驗

另一方面也是想從眾多的工作中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畢竟我現在都大三了

再過一年就要出社會囉!

所以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我需要仔細想想



不過這次打工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認識打工的伙伴吧!

我認識了有可愛娃娃臉的可芳

無敵追男仔的卉君(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在國外唸書,剛好放假回台灣的Angle和Jaems(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愛替手機穿衣服的永寧

即將要去國外唸書的慶雲大叔

從頭到尾都非常認真在舉牌的同學(完全不知道他叫啥)

很愛搞笑的阿澤

燦坤的大哥

英達的眼鏡大哥跟銷售人員

百英可愛的傻大姊

這麼多這麼多的人

雖然以後都不一定會再聯絡

但是卻在我的心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