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

就想說"今天雖然要考試,但是我還是要心情愉快的去上課"

所以去上課前我還化了一下妝

還把我前幾天買的za的遮暇膏給用上了

再畫上我很喜歡的canmake的腮紅

一整個就是可愛 (哈哈 自以為..)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去考試

雖然說我很開心

但其實是想要掩飾緊張...

考試的時候我當然還是保持這開心囉

這樣才不會心浮氣躁的

連debug都想不出來那才糟糕阿!

還好還好 在最後倒數九分鐘的時候

我寫出來了!!!(開心!)

雖然當下我想要低調

可是我的嘴角還是忍不住偷偷的上揚了

之後又很快樂的去開會

在開會的途中呢

有人打電話跟我說我之前應徵資訊展工讀生被錄取了

哈哈哈哈哈 頓時間就聽到八千塊落進我的口袋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假的= =)



總歸一句!!!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