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玉詩去到新莊的IKEA,



是因為它想要買夜燈才去那邊的,



沒有想到我竟然騎過頭了....繞了一大圈~還騎到板橋去了 囧



再繞一大圈回新莊才終於到IKEA。



裡面真的好大唷!!跟環亞店差很多耶...



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新莊店的面積有7千多坪,



而環亞店才三千多坪,難怪覺得環亞店逛起來不過癮~哈哈!



從四樓一直逛到二樓也肚子餓了..就到裡面附設的餐廳去吃飯,







玉詩妹妹點了牛肉肉丸(可惜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







我點的是臘腸...單吃不錯..可是配上旁邊的醬料..就覺得好奇怪唷~"~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菜了。







不過IKEA的餐廳位置不錯,旁邊還可以看風景,如果我住在IKEA附近,我可能會天天來這邊逛逛~哈哈!







逛完IKEA之後就去士林夜市晃晃了...



雖然說士林現在離我家比之前近很多,



但是我卻很少很少去士林逛逛,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家到士林也蠻近的^^



不過禮拜天的士林真的人好多唷= ="



擠死了..下次要挑別的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