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最近經濟不景氣



搞不好有人都在有一餐沒一餐的過活



可是我卻動了想要離開的念頭..



不過工作環境不好...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大家都很有趣



但是工作內容真的不喜歡到爆炸...>"<



平常就很不喜歡接電話...結果竟然找到客服的工作



一整個就是囧



可是如果說電話多大家一起分攤就還好



為啥我卻要一直接阿...



老鳥的電話我都要擋掉是為啥?



為什麼你的電話我就要幫你處理阿



那你到底在幹麻?



什麼嘛...管你去死  我就是不想接啦



你說要確定他要幹麻再轉給你



靠!我是客服  阿你就不是ㄋㄧ~~



想真是越火大



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嗎?雖然大家都在哀嚎工作不好找



但是我真的想放棄了..



每天都會被客戶罵...我多想跟客戶說:先生小姐!你嘛幫幫忙...網站有問題是我的關係嘛?



你的郵件不能收是因為我的關係嘛?



你的網址過期了..是我的關係嘛?



你罵個媲阿!!!罵了我也不會變好阿!



我希望我可以在工作中找到屬於我的價值



但是現在我覺得我是公司請來當作擋箭牌的...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