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



一點也沒有錯...



時間到底過了多久..久到我可以忘記以前的不快樂



久到我忘記你曾經存在的事實..



原本想說畢業之後就要回家去工作的



但是你的出現..讓我打了退堂鼓



好不容易有的快樂生活



眼看就要毀於一旦了~~



說什麼也不...



丟下了家人..丟下了好友..丟下了我的最愛..丟下了我最愛的地方



只為可以躲到天涯海角..







你以為我真的很堅強...很懂事嗎?



在屬於自己的年代..做著不屬於自己年紀的事情



除了變成笑柄之外...還讓我的人生留下一個污點



也許你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我巴不得再重新投胎一遍



在別人面前  我總是一附開玩笑、無所謂的樣子



但有誰知道那只是我為了逃避而裝出的樣子







一句 "你堅強的讓我好心疼...."



都可以讓我徹底崩潰



因為你  我不得不堅強  我不得讓自己變的很懂事







為了讓自己很堅強  最好的方式就是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



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裏面



假裝自己可以對任何事情無動於衷



學習不對任何事情放入感情



越來越像行屍走肉一樣的活著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 你待在我最愛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決定我要回去



回到我喜歡的地方



回到有喜歡我的人的地方



至於你 我會用不為所動的方式 對待你







"養一隻狗還比養你們更好 最起碼他懂得向我搖尾巴"



這是你對我說過的話之一



我也想告訴你



你在人生的角色裡



也註定會是個失敗者



因為你並沒有演什麼像什麼







既然我的過去你不想參與



那我的未來也請你不要干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