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了去北藝大打工

我叫我爸買了一台新車給我

是一台白色的JR唷!

說真的...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台

好騎、外型好看、顏色也很讚!

但是最近已經被我弄得跟舊車一樣了...

嗚嗚~~心疼阿!

可是罪魁禍首才不是我勒

都是那些白目害的

每次我停好好的

他就硬是要插在我旁邊那個小布拉機的車位裡

害我的車殼都被刮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更討厭的就是

那些亂橋別人車子的人

真的很"機車"耶!!!

ㄚ你喬好是不會弄好唷..

明明我就架好中柱了

你亂搬之後就變成側架了

還把我的機車大鎖卡在後輪裡面

ㄇ的勒!!就是有一堆機車小白

還會很沒有良心的亂塞垃圾在我的機車裡面

可惡>"<

你就不要讓我看到你把垃圾丟在我的機車裡面

不然我就把垃圾丟到你身上!!!!!



越是長大越是發現自己的脾氣不受控制

都是因為有這些小白啦!!

她媽的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