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版上好多人在討論貓或是狗的文章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想養

覺得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時候

寵物真的是最好的伴阿!!!

可是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

還是放棄了!!



第一 我沒有錢

自己都養不活了

還想要養寵物阿!!省省吧!

第二 我怕動物

曾經想過要養一隻來改善我怕動物的個性

因為之前聽過同學說

他之前也是很怕狗的

可是他自己養了之後

就不怕了!!

可是我覺得我很難克服這一點耶!

不知道為啥..

就是覺得會動的東西很可怕@@

更不要說要抓他或是把他放在手上了

這真的會讓我很毛阿~~~~~~~!!!!!!

最後是 我已經有一缸魚了= =

最好養的魚耶!!

不用幫他清大便、不用帶他出去晃晃

只要定期換水跟餵食就好了

可是我連這樣都會覺得很懶....

唉~~~!!

所以綜合以上的結論就是----我不適合養寵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