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墾丁行,終於圓滿落幕啦!

這就先從昨天集合開始說了



昨天原本是根大佳說8:50在火車站集合 而且要吃完早餐

結果沒有想到我們9點才到 吃完早餐都已經9點半了

行程已經比預定慢了半個鐘頭了

所以吃完早餐就趕緊出發



一路上大家還有說有笑的往目的地前進

但是就在往恆春的路上發生小車禍了

啊咧 真糟糕阿!我也沒有看到是怎麼回事

回頭就看到一台車和兩個人站在馬路中央

啊!雷殘受傷了 男生的傷勢最嚴重

所以就帶他醫院擦藥和打針

就這樣一搞時間就完全不在控制之內了

所以原本預計12點要吃飯的 但是我們到12點半才吃

吃完到海生館就已經2點了!

而且沒有想到海生館真的好大唷!

兩個小時真的逛不到啥東西

我同學之前還跟我說海生館沒有啥好逛的

兩個小時其實差不多

所以我們也只友去兩個館而已

不過有看到可愛的企鵝、還有胖嘟嘟的海獅!真是可愛^^

喔~還有一進門的水母!真是美的讓我驚豔!

我有拍它唷!真是神奇!不過我在拍它的時候就看到有人用閃光燈= =

不是說了不能用閃光燈嘛?還硬要開是怎樣?等一下水母被嚇死了就糟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