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美麗的水母之後就往裡面去了

果然是海生館 裡面的魚超多的

還有超大的水草@@ 真厲害

我們還去看了海獅餵食秀和企鵝餵食秀

人都超多的啦!

偏偏我又是矮多瓜一個 根本就看不到前面

所以我就沒有拍到海獅 只有拍到企鵝(因為我衝到前面去啦!)

之後看一看時間有點晚了 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到民宿去check in

到房間的時候 大家根本就不想再出去了

外面真的好熱唷!寧願在房間裡睡覺!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白砂玩水

想說到墾丁就是要玩水阿!一直猛往海邊跑



晚上九點多

等大家都梳洗完畢之後就到墾丁大街上吃晚餐

接下來就到PUB裡面去玩啦!

因為從沒有去過 進去好興奮唷!

有看到鋼管秀和猛男秀

可是說實在的 鋼管秀沒有啥看頭

就看到辣妹搔首弄姿的 還有請男生上去一起玩

可是猛男秀就不一樣啦!

猛男並沒有長的很好看 不過他裡面的特技真是讓人害羞阿 ^//////^



第二天就去玩浮潛

可惜有兩個人受傷 不能碰水

還有一個不想玩 最後一個不想曬太陽

到最後只有四個人去玩

第一次浮潛 真好玩

水底世界真的很漂亮耶!

小魚都閃亮閃亮的 珊瑚也有很多種顏色(其實我只有看到三種顏色而已啦= =)

我還有玩香蕉船!不過沒有翻船啦!

因為我們苦苦哀求大哥千萬不要翻船阿!我們不想下水 我會被淹死啦>"<

所以就只有附近晃一晃而已

不過男生就有翻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XD)

看到他們翻船 還真是緊張刺激阿!

玩完水上活動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去梳洗然後去吃飯

說到海邊一定要去吃海鮮啦!不過人生地不熟的

哪知道在哪裡ㄚ? 還好有人去問了司機大哥哪一家比較有名而且又好吃的

司機大哥報給我們的是一家叫做"阿利"的海鮮餐廳 往後壁湖的路上就會看到了

到海鮮餐廳裡面 發現裡面人還真是多耶= =

我們有八個人 四男四女 所以就點了合菜--八菜一湯

還不錯吃啦!而且才2000算可以嚕!

吃完中餐就到貓鼻頭晃晃囉

可是說也奇怪 我沒有看到貓鼻阿!是我想像力比較差嗎? XDDD

看完貓鼻頭之後原本還要往鵝鸞鼻去的

不過大家都累了 想回家了

所以就啟程回家去囉!

其實我自己也是累的要死= = 坐在機車上面還一直打瞌睡

我真的只有在看到彩虹的時候清醒了幾分鐘 之後又回到夢鄉了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騎車的男生們吧!不僅陪我們到處跑 還要騎車載我們 又不能睡覺

真是辛苦囉^0^

不過到最後大家還是平安的回到家啦!

墾丁的兩天一夜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