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晚上,我哭了!



4/20是師大放榜的日子,寶貝沒有上榜。剛知道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嗄..沒有上唷?!可是當他走過來在我耳邊說他沒有上的時候,我卻止不住我的眼淚。或許這件事情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罷了!之前受的一些鳥氣、家裡發生的事情、再加上我生理期要到了,總總因素讓我在那天崩潰,一直哭泣。



隔天寶貝說他被我一直哭嚇到了!我跟他說,沒有什麼,只是情緒的發洩而已。壓力累積久了,就是要找個地方抒發一下。男生或許會用打球的方式來抒解,可是女生呢!大部分就是會用哭的方式吧!哭完就好囉!



但是...下學期之後就要一個人過活了,這樣的日子還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