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對這段感情很重視

還把我介紹給妳家人認識

我也知道在妳的心裡..早就畫好未來的藍圖

看到小朋友..妳就會高興的跟我說你以後想要幾個小孩

我更知道...我是你第一個這樣用心去交往的人

因為妳說過..第一眼見到我就決定要跟我共度一生



可是...妳不知道

妳的感情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每天的未接電話可以破50..有點...

妳也不知道

妳心裡的藍圖...並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有自己的工作..我想要待在高雄..我更不想要生小孩

妳更不知道

妳....不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我喜歡的是一個穩重、聰明、負責、有自信、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的人

在妳身上...我找不到這些

妳或許很聰明...可是你卻不懂上進、放假只會泡網咖、學生的本分沒有做好,只會投機取巧。

書都念不好了,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好聚好散」--這是我那天唯一跟你說過的話

可是你到現在還是不斷的要打聽我的消息

想要找我聊,想知道我的近況

在一起三年妳還是不知道我的個性

好聚好散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回到最初之前大家都互不認識的時候

妳這樣不斷打探的結果

只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在說...這是妳跟我的事情

為何妳總要把不相干的人扯進來

放棄吧!!孩子!

妳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半

妳該把focus放在他身上才對

拜託你..就好聚好散吧!

這樣妳會好過點..



---------



回應:



我....原來是這樣的ㄚ~

無聊~才逛到你這裡來

但說什麼也沒用了吧

我不是沒有努力

那時候的我.所辛苦的~~我不想告訴你~我想那時的你會擔心

我承認我不成熟~~但那時候~你不也愛上我的天真~

可是~人會變的~這我也知道~~~

在兩個月我就畢業了~

當上了軍官~~責任上肩~我想我不會在那麼孩子氣了吧!

看到你和他那麼的幸福....

恭喜你了!~~~希望你能好好堅持~~我會祝你幸福!

就像以前我愛你一樣~~~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



我剛剛在唸書,念到一半就玩一下電腦,去看一下我的網誌,結果我看到有一個人回我,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冏」字形容阿!!怎麼會....之前為了躲他..我換了帳號,砍了相簿和網誌,結果還是被他找到是怎樣?!一整個就是..&*!%$#@ 真是受不了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