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喵喵一直在跟我說:希望他可以考上。不管哪一間都好,只要上了北部的就好。



我也一直跟他說沒有關係,他上哪裡都可以,就算沒有上也行,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我當然希望他可以陪我,只是最近覺得,也是時候該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了。我不想要把生活的重心通通放在他身上,這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比較好過一點。



而且阿~不知道是因為天秤座的個性還是另有原因,先聲明,我並沒有不愛他或是膩了,只是覺得這幾個月,我的眼中都只有他,看不到別人。不想要這樣,我想要認識別的男孩子阿!我想要把注意力轉到別的地方(可能是怕如果哪一天分手了,我會受不了吧XD),所以我這學期接了資管營隊的活動、資訊顧問室的實習顧問、目前還有一個是要開課--開教小大一認識其他軟體的課。所以囉!忙死自己好了!這樣才不會沒事就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