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體有夠糟的啦!!



先上個禮拜莫名的發燒以及胃痛外加肚子痛之外,還害我很想吐!!而且還燒了兩天。最後還是因為我朋友幫我買藥吃才退燒的!而且我的胃也痛了兩三天,我還一直吃止痛藥。我以前從沒有吃過止痛藥,這次應該算是我吃最多的一次吧!



之後想說應該好多了,就沒有去看醫生。誰知道今天早上又來了。先是頭暈眼花的,難過的半死。後來我又一直在反胃,很受不了。乾脆到廁所裡面吐一吐。不過因為我早餐還沒有吃,蛇麼有吐不出來,只有吐出胃酸。到最後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真的是這樣,我竟然看到有紅紅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是血跟著我的口水一起吐出來!媽呀!嚇了我一大跳!!又沒有人在我身邊,就想說那我在去睡覺好了!之後還拜託我同學幫我買胃藥。現在終於好多了!希望明天早上我能夠安然的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