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寒訓...



我只能說一個字:累!雖然我是最早睡覺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累。

大概是我不常運動吧!才會覺得我動兩天就很累= =。



不過這次的寒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畢竟是為了帶隊而辦的訓練,

就不像之前康輔社的新生訓練,沒有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也不會在你睡的正熟的時候叫你起床去夜遊.....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坐在教室裡面聽講,而不願意去戶外跑跑跳跳!

沒有辦法,因為我就是這樣咩!!唉唷!



接下來就等到暑假看成果囉!(順帶一提,我也可能會去參加資顧室的顧問甄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