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遇到我系上家族的學長

問我要不要參加資管營?!

我原本是興趣缺缺的(因為我同學說營隊很累阿 叫我不要參加= =)

後來想說去看看也好

不過因為我星期一出車禍

導致我星期三的活動無法出席

但是....我再想也許他們真的很缺人吧..(文宣不好嗎?!我覺得很閒阿)

昨天晚上竟然就透過MSN問我會不會寫POP、做手工之類的(拜託這些可是我的強項耶...)

馬上就說:OK...我合格了!!

阿咧...是有這樣的唷..

怎麼感覺很草率阿?!

其實人家想加入教學組的說

重點是我確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喜歡參加不同的社團

並不是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人

而是因為我可以學到很多課堂上不能學到的東西

當一個社團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學習或是我覺得他對我失去吸引力的時候

我就想換玩別的社團

所以很少會有社團可以讓我待超過一年(除了高中的管樂 那是因為退不掉..)

總之 現在沒有打工就又回到功課跟社團的懷抱啦!!

希望這一個營隊可以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