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第三間叫做荃方科技,也是博弈產業,也是透過Hunter介紹的。

我總共面試兩次,

第一次面試:先跟人資聊。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你為什麼想要換工作啊?

在工作上有沒有遇到什麼瓶頸?怎麼解決?然後再介紹一下公司環境,福利等等。(不過現在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跟用人主管聊技術的部分,主要是他們現在想要用Swift,但是我這時候只會ObjC,不過我自己是不排斥多學一種語言就是了。

目前想找人進來先開發內部系統,之後還有其他跟博弈有關的案子要處理。所以他們急著需要可以馬上上手的RD。

第二次面試:是跟PM聊,聊一些專案的流程啊,自我控管的能力啊等等。

 

面試完後,聽Hunter說對我的評價不錯,想要積極招聘我。

不過我拿到Offer,再考量到交通。感覺好像沒有特別要跑這麼遠上班的必要。

所以我就拒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心得 iOS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