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從九月開始算,找工作找了一個多月了,已經有點煩了。所以我就決定除了hunter那邊的缺之外,我可能也要自己到104上面看看。

所以就在104上面看到微星科技,而且他寫說可以年後上班,讓我很心動。所以就想說要來面試看看。

 

筆試:沒有

面試:一次。先跟人資面試。人資面試不外乎就是問一些人格特質,期望待遇,福利說明等。

後來就是用人主管進行面談,了解個人過去經歷,後來開始說明此工作內容,主要是要做VoIP,除了Obj-C之外,還需要會C++。

但在面試過程中我已講明我不會C++,用人主管表示不在意,可以做中學學中做。所以有沒有相對應的經驗他比較不在意。

 

結果:Offer get

(心得部分主觀意識部分較強烈,不喜勿看)

心得:沒做過VoIP,其實本來有點小心動。覺得可以學一些新東西很不錯。但是開了半個新人的價錢給我。私底下覺得不開心,雖然說可以學新東西。

不過後來我覺得先把一個語言專研到精深,再去學其他種比較好。所以我就拒絕了。

優點是公司在中和,也是離我家算近,騎車大約10分鐘就會到,有員工停車場,大福利沒有,但是小小福利還可以拿出來說說嘴,例如有特別假日前的工作日會提早一小時下班。有家庭日等一些活動。所以看得出來目前公司是賺錢的狀態。可惜沒有反映在薪資上,不過也有可能我不夠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面試心得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